• 冷氣維修-常見問題

冷氣故障常見問題 >> 冷氣篇

冷氣省電的十個小秘密
一、溫度設定以26到28度為宜,因為溫度設定值每提昇一度就可省6%的電費。
二、空氣濾網每二至三週清洗一次。
三、冷氣機可配合電扇使用,以使室內冷空氣加速循環。
四、冷空氣如分佈均勻,則可不用降低設定溫度。
五、關妥門窗避免冷氣外洩,並使用窗簾阻擋陽光直接照射。
六、經常檢查室內的出風口是不是有障礙物。
七、使用冷氣機時,應避免使用電爐、瓦斯爐等發熱器具,並關掉不必要的電燈。
八、外出前十分鐘即先行關閉冷氣機,利用原有的冷房效應即可經濟省錢。
九、冷氣機出風口高度大約在150到180公分間最恰當,如安裝太低,冷氣機吹出的距離就短;若太高則需較長時間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。
十、安裝冷氣時配管線勿接太長、太多彎。
 
以上僅供參考,不同型號或機型故障情形也會有所不同。
如果故障情形還是無法解決,建議直接撥打客戶維修專線:0800-318899或全台各區維修站電話
台灣各區服務站據點 北部服務站、中部服務站、南部服務站
冷氣維修區域 基隆維修服務站、台北市維修服務站、新北市維修服務站、桃園維修服務站、新竹維修服務站、苗栗維修服務站、台中維修服務站、彰化維修服務站、南投維修服務站、雲林維修服務站、嘉義維修服務站、台南維修服務站、高雄維修服務站、屏東維修服務站、花蓮維修服務站、 宜蘭維修服務站。
冷氣維修項目 三葉窗型冷氣維修、三葉直立式冷氣維修、三葉分離式冷氣維修、三葉空調冷氣維修、三葉變頻冷氣維修